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

髮質屬於細軟髮髮型很容易塌

而我又是許多設計師公認的頭髮超細超軟量又不多的頭髮

從國中時期必燙的髮根玉米鬚到高中想燙個浪漫大捲

但對我這髮質來說

除了容易受損之外

還非常困擾設計師的異常難上捲

於是後來再也沒燙過任何頭髮了

 

那當然這樣最困擾我的就是又細又軟又少的頭髮怎麼樣才能看起來蓬鬆呢?

(現在有接髮在下半層,看起來髮量有比較多)

今天就推薦給大家這款 GLA髮絲豐盈洗髮精

 

泰國原裝進口,朋友圈裡有人也買過了,說去泰國必買

也有貼了中文的標籤~不用擔心看不懂三挖低咖泰文的~

 

我自己使用了一段時間後

覺得除了每次洗完頭皮很舒爽外

吹乾後到隔天 髮根部分的頭髮仍然都還是微微蓬蓬的

擠出來是透明小黃綠的顏色,味道則是小黃瓜清香

 

很好起泡,泡沫細緻洗起來不會覺得乾澀但很滑順

 

因為GLA這品牌全產品都堅持使用天然成分

這洗髮精含有能滋養頭皮又能強健髮絲高級白大米蛋白、保濕小黃瓜精華、乳木果油

溫和的去清潔,而不是用非常傷害頭皮的清潔方式

讓頭皮能越洗越健康

不是一昧的把油脂洗掉反而讓頭皮受傷容易產生頭皮屑

再來通常比較主打能讓頭皮蓬鬆的洗髮精

比較注重於『清潔』

所以搭配潤髮乳是必須的

照顧到頭皮了也不能忘記髮尾呀~~

GAL髮絲豐盈潤髮乳

擠出來就能感受到有乳木果油的柔滑感

我是抹在髮尾處稍微往上帶一點點

附上我洗完頭吹乾後走在路邊隨手拍的影片截圖

真的沒有修圖哦~

撥髮後自然垂落的頭髮都還是順順的

當然平時有時間預算還是必須偶爾去找設計師做深層護髮

才能在平常時使用簡單的護髮潤髮產品就能有順順的頭髮~

照片中另外一罐是同品牌的GLA沐浴乳一樣好喜歡~

在另外一篇文再詳細介紹給你們

 

品牌旗下還有很多其他針對不同需求的天然洗沐產品

有興趣的可到他們官網查看或詢問購買唷

Beyoung Nature官網 https://reurl.cc/e0D8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ibaby 的頭像
    sisibaby

    希熙學說話(▰˘◡˘▰)美食✧親子♡3C✩美容美妝✌✰生活分享小天地♡♩

    sis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