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 SZ蘋果維修專門店
是一間專門維修Apple產品的店
維修項目包含Ipad維修、MacBook維修 iMac維修、螢幕破裂

 %E6%9C%AA%E5%91%BD%E5%90%8D

  

來幫我本來即將退休的iphone 6+
換一個新生命


   

 

 

現在的人們
手機就是生命呀~
沒帶手機等於人間蒸發
手機沒電也等同於沒手機😭

 

但由於現在幾乎什麼事都能用手機完成
手機的電量就非常非常重要了!
那電力來源的「電池」就是重點了~

 

 

  

 

電池本身是有 總電量
如同慢性消耗品
依照你手機使用頻率和程度
電池的總容量會隨之下降

 

 

假如總容量只剩50%🔋
就算手機上顯示充滿100%電
事實上只有一半的電量
所以就會覺得怎麼電掉這麼快

 

我的iphone6+就是如此
到這裡店員幫我檢查時
發現電池量剩72%
(忘記拍起來了因為他速度超快已經拆開了

 

雖然72%比我想的還高😆😆
但使用上真的太容易沒電了
還是決定換一個新的💪🏻💪🏻💪🏻

 

貼螢幕玻璃保護貼的價錢清楚的標示在板子上
其他價格則是在官網就可以查到~

不會隨便開價
而且沒有高高擋住我們視線的桌子
直接讓我看維修的過程
很安心不會擔心裡面零件被偷掉包

 

 

因為買了iphoneX後
就把6+拿來當成遊戲機🙈🙈
常常拿來開著整晚12小時掛著
久而久之,電池就非常的慘
如果沒有插著邊充電邊玩
從滿電大概不到一小時就沒電到關機📴

 

用這個把被蓋吸開~

手機拆開來
就能看到一條長長扁扁的大電池

 

哇~電池看起來還是一樣新
但卻已經耗損嚴重

 

看到店員拿的螺絲起子

怎麼可以穩穩的把那麼小的螺絲轉開放到旁邊
原來是有磁力!🧲🧲

 

這是要換的新電池

 

在等待電池更換時
店內晃晃看看

 

旁邊有沙發還有一個小小的冰箱
裡面有好可愛的小礦泉水

 

這位很認真在維修~

 

 

 

 

 

 

還發現了門外的天花板牆角有鳥窩
通常都只看到鳥窩沒看過小鳥
這個裡面有四隻小寶寶
只是牠們看起來好擠捏哈哈哈

 

到外面順便拍拍招牌

白底黑字的招牌
簡單清楚不會雜亂🖤

 

 

再走回店裡
電池已經換好了~
超級快速的!
包含我中間提問,借電池來拍、暫停讓我拍
前後大概不到15分鐘👌🏻👌🏻

 

 

 

測試功能有沒有正常
像是通話時聽筒、話筒有沒有聲音、
螢幕觸控、指南針🧭、HOME鍵⋯等等
全部檢查完畢
才會教回我們手中
非常的謹慎仔細呢!

 

 

 

再來最重要而且也是我選擇 SZ蘋果維修專門店換電池的原因
就是「終生保固

 

  

 

目前已換完一個禮拜
一樣常常開來玩遊戲
但電量很足夠💪🏻💪🏻

 

可見SZ的電池品質很好呢~
希望我的iphone6+可以再多陪我幾年😄😄

 

 

另外,由於店家休息日不一定
提前聯絡店家確認是否營業哦‼️

 

 

忠明店: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81號(西屯路德化街口)

公車站牌:西屯忠明路口
營業時間:12:30-22:30 (無固定公休)

官網:https://www.szphonerepair.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zPhoneRepair/

官方Line: @szphonerepai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ibaby 的頭像
    sisibaby

    希熙學說話(▰˘◡˘▰)美食✧親子♡3C✩美容美妝✌✰生活分享小天地♡♩

    sis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